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工作动态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老龄办夏九焘调研研究院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清溪、裴兰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129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老龄办副主任夏九焘一行来到科学岛,就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曹以玉,国务院国资委物资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原局长姜晓坛、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老龄办老龄工作处处长张淑兰和干部徐霄翔,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调研处副处长武鸿奇参加调研。 

  29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汇报了离退休党建工作。夏九焘等同志听取汇报后,与离退休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15位同志进行了座谈与交流,肯定了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建工作,认为该项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制度健全、保障到位、形式多样,有很多成功之处。当得知合肥研究院在整个科学院率先于异地成立离退休党支部,夏九焘连连点头,并称赞说,“这是一种大胆的尝试,值得学习!” 

  在安徽省老干部工作局领导的支持及合肥研究院离退办的协调和组织下,夏九焘等同志于1130日至12月1日分别省高院、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和宿州市调研离退休党建工作及文化养老情况。夏九焘表示,合肥研究院和安徽省、合肥市、宿州等单位的党建工作有领导重视支持、有创新,很具有示范作用。他希望基层单位努力提升老干部党建工作水平,争取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验。 

  

合肥研究院调研现场

省高院调研现场

滨湖世纪社区调研现场

宿州调研现场

汇报材料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