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创新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省博物馆及省地质博物馆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严海艳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为增加支部成员对于安徽历史的了解,接受历史文化的熏陶,613日,合肥创新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前往安徽省博物馆新馆、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参观,领略前人的创新智慧,感受自然演变和现代科技的魅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历史文明的深厚积淀造就了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安徽厚重的文化历史对地方区域的经济、社会等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观活动不仅使大家对安徽的了解、对地球、人文的认识有了新的高度,更让大家意识到了对历史文化的研究和探索的重要意义以及创新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合肥创新院在推动技术成果产业化工作的过程中,一定要立足“体制机制创新”,整合新科技成果与人性需求,将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促进社会的全面发展,塑造新的历史文化积淀。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