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强磁场中心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孟秋敏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6月17日,强磁场中心党总支召开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强磁场中心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总支书记孙玉平主持。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体现了党中央驰而不息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态度。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党总支书记孙玉平首先传达了《关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合肥研究院的部署与要求,结合强磁场中心实际情况,孙玉平对强磁场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要求强磁场中心按照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等的步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孙玉平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是强磁场中心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