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强磁场中心举行纪念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孟秋敏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6月26日,强磁场中心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1个先进党支部和6名优秀共产党员。

  强磁场中心党总支宣传委员欧阳峥嵘宣读了强磁场中心党总支《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向受到表彰的被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的第二党支部,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陈治友、张蕾、钱俊超、杨婧、方明和刘学松表示祝贺。

  强磁场中心党总支委员们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创先争优,积极弘扬正能量。希望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强磁场科学中心的科研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欧阳峥嵘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先进党支部获表彰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