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等离子体所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叶华龙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总结年度工作、表彰先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上午,等离子体所在四号楼601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所党委委员吴新潮主持大会。

  伴着催人奋进的《国歌》,大会拉开帷幕。所党委书记张晓东结合实际情况作党委工作报告,对今后一年所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中科院党组的重要决定;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对青年人才的培养、管理和使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创新和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推进创新文化建设;深入推进“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检查工作,促进学风和科研道德建设。

  所党委委员吴新潮宣读了《关于表彰二〇一五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二、三、八室联合党支部,机关联合党支部,美科公司党支部。黄懿赟、赵君煜、吴新潮3名支部书记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黄雄一、李俊、信纪军、杨忠慧、王骥、于玲、潘军军、韦敏、刘晓艳、汤伦军、任伟聪、施毅、江家昌、高翔、刘晓娟、李加宏、李亚东、黄娟、张继宗、王勇、李强、赵燕平、冯建强、程诚、曹福坤、刘勇、夏世波、周能涛、曹会岭、丁刚、刘军、郑永培、方秀芬、佘雨篷、叶华龙、刘先雨、吴莎等37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所党委委员高翔、何友珍、赵君煜和所纪委委员吴杰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明身为共产党员,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与会代表也跟随新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神圣时刻,增强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黄懿赟、周能涛、叶磊分别作为先进党支部书记代表、优秀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先后发言。

  等离子体所党委、纪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党员代表,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新转正党员、预备党员等参加会议。

   

  张晓东作大会报告

   

  吴新潮主持大会

   

  新党员宣誓

   

  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先进党支部书记代表、优秀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发言

   

  会场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