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合肥研究院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文/科文 图/孙策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71日,合肥研究院党委召开了纪念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16个先进党支部和59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党委书记王英俭委托,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代表党委做工作报告。大会由党委委员、院长匡光力主持。
  邹士平代表合肥研究院党委,向研究院各级党组织和2700多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即将接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之年,也是合肥研究院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深入实施“一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一年来,研究院党委带领广大党员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推进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强化党建带动群团共建,为深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率先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提供了思想和政治保证。
  报告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持续优化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反腐倡廉工作常抓不懈、继续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以及研究院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科研和党建工作相互促进等七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着重从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建设等六个方面对下一年度工作作出了部署。
  邹士平希望研究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今天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只争朝夕、改革创新的精神,以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锐气,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聚精会神,齐心协力,认真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把研究院建设成为国家综合科学中心而努力奋斗。
  匡光力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等16个支部以及魏合理等59名党员获得表彰。随后,10位党委委员为获奖集体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大会还对研究院一年来新发展的党员组织进行了入党宣誓。 
大会现场 
邹士平作大会报告
匡光力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党支部代表接受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接受表彰
入党宣誓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