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党员风采
2007年合肥研究院表彰的优秀党员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陈灼民(等离子体所):

  作为支部书记,陈灼民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同志,给年轻人做出了榜样。同时,认真组织支部政治学习,注重支部的发展工作。作为EAST技术诊断课题组组长,该同志事业心强,工作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带头加班加点,使课题组承担的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为EAST的实验和工程验收做出了贡献。

何友珍(等离子体所):

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该同志对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既完成大量具体事务性工作,又参与协调办公室方方面面的工作,并积极培养新人,成绩显著。06-07年度,她起草、制定了人事管理制度5项,招聘新职工49人,为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贡献了力量。

  彭辉(等离子体所科聚公司):

  等离子体所科聚公司总经理。该同志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做了大胆的调整,带领公司员工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他工作非常辛苦,经常加班加点,不计个人得失,并全力维护职工的利益,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成绩。

 吴友国(等离子体所):

等离子体所二室职工。在二室纵场电源组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作为二室党支部组织委员,他以身作则,团结同志,乐于助人,起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周莉(安光所):

安光所综合办公室主任。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协助所领导做好各项行政事务的管理,主动协调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成为所领导得力的参谋和助手,使综合办成为一个团结向上的优秀团队。

 郑小兵(安光所):

  作为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遥感研究室副主任,带领研究团队圆满完成了承担的各项科研任务,2004年被授予“安徽省优秀青年”称号; 多次获得科学院表彰。

  陈结祥(安光所):

  身为安光所光学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在工作中能以大局为重,不畏艰难,勇于创新。工作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牢固树立为科研服务的思想,带领广大职工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作用。

  秦勇(固体所):

固体物理研究所所长助理。作为综合办公室和微结构分析实验室的负责人,承担着多项管理和科研任务。在积极完成科研、技术服务和实验室建设以及指导研究生等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研究所的行政管理工作,为科研开发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 

 方凯(安徽英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英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同志追求卓越,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走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之路,为社会创造了价值。通过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稳步推行ISO9000,使公司逐步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规模化的发展之路,成为合肥研究院产业化发展的成功典范。 

 夏文斌(智能所):

智能所综合信息部职工。除了编辑本职工作外,还承担«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期刊英文摘要的把关工作。作为国际信息获取会议大会秘书,参与了2005-2007年ICIA会议的筹备工作,积极配合领导完成有关外事、对外付汇、转汇的工作。作为党支部宣传委员,带头参加研究院、所各项文化创新活动,并取得较好的成绩。 

  吴海信(研究院机关):

  研究院研究生部副主任。积极组织、指导研究生开展各项活动,为研究院的创新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分管的研究生招生工作中,采取有效的措施扩大生源,提高质量,成绩突出,使研究院的招生工作连续两年获得安徽省招办的表彰,为单位赢得了荣誉。

  刘合燕(研究院机关):

  作为合肥研究院财务资产处职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做好资产管理、政府采购、质量管理体系等工作,特别在质量体系年度检查及许可证的认领过程中表现突出。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定期对基础设施、采购控制等管理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改进的建议。

 姜芸芸(研究院机关):

  合肥研究院人事处职工。该同志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方针政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研究院的人事工作做出了贡献。

李开庭(合肥研究院汽车队):

  合肥研究院汽车队职工。坚守工作岗位,服从工作安排,做到随叫随到,能很好完成车队交给的各项任务;树立用户至上的思想,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行车几万里,未发生交通等级事故。多年来他的单车核算效益最好,为车队增加了经济效益。

王林(科学岛服务中心):

  作为服务中心餐饮采购部主管,该同志一直负责几个食堂及餐厅的集中采购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采购物品认真负责,不出差错,受到几个食堂及领导的好评。

 黄霞(科技学校): 

科技学校教师,担任体育课教学和招生就业等工作。该同志不但能按照教学大纲授课,且锐意改革创新,从企业要求和学生自身发展等方面考虑增加了学生体能及毅力训练等内容,深受学生欢迎;在招生就业工作中,经常牺牲休息时间进行招生宣传,为完成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付出了大量的心血。

邵利荣(科学岛实验中学):

科学岛实验中学教师。该同志努力进取,兢兢业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百名优秀班主任”称号,所带的数学教研组获得优秀教研组称号,论文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励,并承担了一项“十一五”国家级课题的研究。

  李超(安光所):

 安光所博士生。该同志身兼学生干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等工作,所在支部2005-2006年度获得“研究院优秀党支部”称号,其本人获“中科院研究生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作为一名研究生,他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发表论文数篇,多次获得研究生奖学金,且获得“中科院研究生院三好学生”光荣称号。

 杨根(等离子体所):

 等离子体所博士生。作为等离子体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和所研究生副主席,该同志责任心强,多次协调和组织学生会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科研方面,勇于探索,态度严谨,研究论文发表在国际辐射研究的核心期刊«Radiation Research»上,并受到较高评价。

  盛志高(固体所):

 固体所博士生。该同志在担任固体所研究生会主席和研究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期间,能竭诚为大家服务,深受好评;在科研工作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在APL上3篇、SSC上2篇和JPD上1篇论文,发表论文至2007年2月,被他人引用26次,2003-2006连续四年获研究院院长奖学金,并于2007年度获中科院院长奖。

 孙秀珍 (退休职工):

  积极参加党总支和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帮助别人,人虽退休,处处为群众服务,被称为小区里的“热心人”和群众的“知心人”。

 王可升 (退休职工):

 积极参与科学岛园区建设,经常主动维护社区治安。对长期有病的同志给予关心和照顾,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