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工会>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参加省直机关第二届女职工“展风采、促和谐”才艺展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研究院属各单位女职工:

  为充分展示广大女职工的聪明才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促进和谐机关建设,省直工会和省直妇工委将在国庆节前后联合举办省直机关第二届女职工“展风采、促和谐”才艺展。希望研究院属各单位广大女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踊跃报送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积极向上,内容健康,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

  二、作品题材:绣艺类、布艺类、编织类、雕刻类、工艺类等各种手工艺制品。

  1、绣艺类:作品有刺绣、绒绣、十字绣等各种有特色的绣品。装裱成框,尺寸不限。

  2、布艺类:作品有以布为原料的民间手工艺制品和服装设计制品。

  3、编织类:作品有草编、绳编<含毛线>、竹编、珠编等各种特色编织钩品。

  4、雕刻类:作品有木雕、根雕、石雕、泥塑、石膏塑及其他材质雕刻雕塑品

  5、工艺类:作品有插花、剪纸和以金属、陶瓷、竹木等为原料的各种手工艺制品。

  三、报送时间:8月15日至8月26日

  四、报送地点:研究院二号楼320(联系人:吴桂 电话:5591245)

  五、报送方式:个人报送或汇集至各基层单位工会报送

  六、展出时间:2011年9月底左右。

  七、展出地点:省博物馆。

  八、有关要求:

  1、作品须作者本人亲自完成,附有作品标题及简要创意解释、材质说明。借用他人作品者一经发现,取消参展资格。

  2、作品要标明所属单位和姓名,以便于展览结束后返还展品。

  3、作品构思巧妙,造型新颖,精致美观,具有创意。已参加2007年省直机关女性才艺展获奖作品不得送展。

                                           合肥研究院工会

                                            2011.07.26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