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工会>工会新闻
科学岛控股公司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 2023-04-24 作者: 尤中山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按照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合肥科学岛控股有限公司(原“研究院资产管理公司”)积极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守护投资企业职工安全。 

  疫情发生之后,科学岛控股公司通过微信群集中了所有投资企业在编人员信息,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手段,及时掌握投资企业在编人员动向及疫情防控情况,自202028日起,每天按要求及时上报各类人员及防控信息。同时,为保障投资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科学岛控股公司在研究院工会的帮助以及个别公司的支持下,为投资企业购得一次性医用口罩31000个。 

  近日,国科控股下发了《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指导意见》,研究院投资企业多数已复工,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下一步,科学岛控股公司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投资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做贡献。

 

科学岛控股公司工作人员上门给企业送口罩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