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物质院机关第一党总支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李云娜    发布时间: 2023-09-25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920日上午,合肥物质院机关第一党总支和档案馆党支部共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参观了纪律立党 从严治党”“廉润江淮 清风扬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不忘初心 永葆清廉四个展厅。展厅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参观者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思想洗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清正廉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