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磁场中心举办2022年首场专题党课报告会
文章来源: 赵盛    发布时间: 2022-01-20

  1月17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在五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首场专题党课报告会。中心主任、党委委员孙玉平应邀作“改变思维找定位 党建引领促创新”专题报告。中心全体党员和新职工共8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

  报告会上,孙玉平立足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用详实的数据与典型的案例总结了2021年稳态强磁场装置运行和强光磁集成实验设施预研的最新进展,以及中心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建设、学术交流和研究生培养情况,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设想与展望,中心未来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报告中,孙玉平重点讲述了中心多年来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的实践举措,一系列生动的实例让人印象深刻。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专题报告,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奋勇争先,为中心党建与科研的进一步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孙玉平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