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磁场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赵盛    发布时间: 2022-07-01

  6月29日,强磁场中心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中心五楼大会议室举行,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许安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主任孙玉平发表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强磁场中心以党建引领科研、以科研促进党建,下大力气促进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今天大家齐聚一堂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并举行“七一”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党员和党组织的肯定,更是为未来党建工作鼓劲。他希望中心党委以“青年创新突击队”等为抓手,进一步取得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双丰收。

  许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第三党支部“四强”标兵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任亭亭等5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曹亮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随后,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受表彰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1个“四强”标兵党支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第一党支部刘赟同志代表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发言。她提出将拿出“心怀报国愿、矢志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积极投身于祖国科研发展事业,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合起来,着眼当下砥砺前行,放眼未来扬帆远航,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奋斗篇章,用脚踏实地的行动交出新时代科研人的爱国答卷。

  许安作总结发言,她希望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再立新功。全体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创新科技、报国为民,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继续努力奋斗。

  表彰大会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集体来到合肥研究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参观,详细了解科学岛的发展历程、科学家们的奋斗历程、多年来产生的重要科研成果等。

  孙玉平讲话

 

  许安宣读表彰决定

 

  孙玉平为“四强”标兵党支部颁奖

 

  党委领导班子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赟同志发言

  

  集体参观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