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研究院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 汪为伟    发布时间: 2021-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918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套主持会议。 

  首先,安徽省委党校赵菁奇教授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赵菁奇教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习贯彻是一个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任何时候都要加强理论学习,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陈套副主任给大家介绍了“重器巨帙,融合开放”的内涵,带领大家学习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