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章来源: 孙诗华    发布时间: 2022-03-14

  3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鸿梅同志做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结合人事处业务工作向与会党员详细做了汇报。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制定了改进计划。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评议环节,王鸿梅同志结合谈心谈话情况,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问题清单和整改举措。并从政治学习、工作作风、队伍建设和工作效能等方面直面问题,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也对各位党员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与会支委和党员随后均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委班子建设、组织活动以及团队工作效能、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办法和可行方案。会议气氛严肃活泼,批评意见直接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人事处党支部拟通过建立“人事月报”和“每月党员讲党课”制度,探索提升人事处信息共享和提升员工综合能力的途径和办法,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