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物质院机关第一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袁春杰    发布时间: 2024-03-25

  3月22日下午,合肥物质院机关第一党总支举办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增强服务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党日活动,深入调研安徽省东超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过程中,党员们详细了解了裸眼3D、可交互空中成像等技术原理及产品研发及市场布局情况,沉浸式体验了非接触式医疗自助机、空中成像互动查询台、非接触式电梯交互终端等创新产品,感受前沿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调研中,双方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更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总支书记邵风雷希望第一总支党员干部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增强服务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积极地投身于科技创新事业中,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超科技成立于2016年,其创始团队来源于合肥物质院,是全球虚拟现实技术领军企业、元宇宙领域独角兽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