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固体所第二党支部与安徽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材料科学党支部开展联学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王鹏翔    发布时间: 2024-04-02

  330下午研究生固体物理所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安徽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与研究生材料科学党支部开展联学交流活动。安徽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汪盛颜出席并致辞,活动由安徽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材料科学党支部书记张佩佩主持。  

  双方就支部发展建设经验开展交流。张佩佩以筑真材实料、创青年先锋为题,分享了支部在建设省级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过程中的品牌活动和工作经验。研究生固体所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鹏翔围绕《培育先锋模范党员、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主题,从支部介绍、志愿服务活动、科研学习实践等方面展示了支部风采。科普报告环节,两个支部代表陈干博士和蔡振飞博士分别做了题为《基于同轴多层碳管三维互连网格膜电极的交流滤波电容器》、《高比容量正极材料构效关系研究》的交流报告。双方支部党员围绕科研学习、就业升学开展了热烈交流并于次日一道参加了安徽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濮塘行 模拟长征”20周年活动。  

  此次联学交流活动拓展了支部党建工作新模式,以联学推动发展,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新平台,实现党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支部政治引领力和组织力。 

活动现场

科研报告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