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固体所第四党支部开展“追忆光辉历程,坚定必胜信心”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 桂余梓钰    发布时间: 2024-04-02

  为加强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党性修养,激发担当精神,3月29日下午,研究生固体所第四党支部开展“追忆光辉历程,坚定必胜信心”主题党课,旨在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提升研究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支部书记朱潇潇同志担任主讲人。  

  朱潇潇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党的指导思想和核心价值观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始终肩负的伟大使命及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表示学习党史是每一名党员的义务,作为学生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心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榜样学习,不断汲取前行力量。  

  在党课中,党员们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理论建设和实践探索进行热烈讨论,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发展历史,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深刻认识到只有坚持党的指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未来,将坚定理想信念,奋勇争先、笃定前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还讨论并一致通过了马涛同志的转正申请。 

朱潇潇上党课

马涛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