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纪检审计 纪检审计

合肥研究院研究部署2018年度纪监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

319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纪监审工作。研究院纪委委员、各单位纪委书记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出发,作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政治决策,这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研究院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全会精神上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 

会议就研究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2018年研究院纪监审工作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风险导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宣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和风险防控,夯实重点业务的监督;推进内审整改工作;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科院党组《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充分发挥基层纪委作用,加强各单位、职能部门与院纪监审部门的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共同推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根据工作需要和岗位调整,对纪委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调整。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