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岛党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合肥研究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和双创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陈套/文 张弦/图

  为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加强对企业创新创业工作的调研,11月24日,合肥研究院党委中心组(扩大)赴芜湖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参观了芜湖廉政教育基地,调研了奇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英俭主持专题学习调研会。 

  全体人员参观、听取了芜湖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关于各个展厅的介绍。展厅内容紧扣廉政教育主题,围绕国际反腐败、历史反腐变迁、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芜湖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等内容分别建设了相关展厅。综合运用展板、实物、雕塑、场景、声光电等多种形式,从历史、文化、社会、国际视角等多角度,阐释廉洁政治的深刻内涵。 

  王英俭书记在警示教育基地作了讲话。王英俭书记指出,参观芜湖廉政教育基地,是一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生动党课,让全体人员进一步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王英俭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增强使命担当,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健全制度体系,严格执行各类规章制度。建设风清气正发展环境,形成推动创新的廉政教育文化。把廉政教育作为重要内容融入其中,做到融入日常,抓住经常,为科技创新工作和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提供保障,努力实现“四个率先”。  

  为进一步实地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与党建文化,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参观了奇瑞试验中心,碰撞实验室和奇瑞展车,与奇瑞集团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和党建工作的介绍,尤其是奇瑞“小草房”精神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就加强与奇瑞可能开展的合作作了主题发言,受到奇瑞集团公司负责人的积极回应。 

  合肥研究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处长参加专题学习。芜湖市纪委负责同志陪同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奇瑞集团公司负责同志陪同参观相关实验室。 

参观芜湖廉政教育基地

 王英俭书记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话

参观奇瑞有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