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岛党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合肥研究院在中科院职工摄影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宋宁

  近日,中科院工会“科学梦、建新功”职工摄影比赛获奖名单公布,合肥研究院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和单位优秀组织奖。研究院围绕比赛主题,精心组织、认真筛选,共报送22幅(组)作品参赛,相关获奖作品在中科院66家单位739幅作品中脱颖而出。

  获奖作品用镜头展现了科学岛人的风采,记录了研究院广大职工迎难而上开展科技攻关、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的感人故事,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世界一流的科研机构汇聚了正能量。

  本次比赛历时3个月,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中国梦、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评选。

  一等奖作品 疫情防控的两条战线(组图) 健康所 王浩翔

  二等奖作品 最美的印痕 健康所 丁婷

  二等奖作品 热核聚变大科学装置点亮未来(组图)等离子体所 赵毅

  三等奖作品 勇敢的人,往前走 安光所 谈伟

   点击看大图一等奖    点击看大图二等奖和三等奖

一等奖内容与图片

二等奖、三等奖内容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