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核能安全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作者:文/燕丽 图/吴金谦

  626日下午,核能安全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全所130余名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郁杰以《落实科技创新讲话精神,推进团队事业快速发展》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一年来,所党委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完善内控制度为手段,营造了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他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现阶段的工作思路与要求,即结合研究所实际,以“服务科研”为中心,有效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 

  党委委员王世鹏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核安全所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员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全体党员要学先进、创一流,共同为研究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核能安全所党委委员、所长吴宜灿同志为优秀党员颁发证书。他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并战斗在科研、管理一线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时刻铭记使命,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做好表率,朝着共同的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