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17-2018年度优秀党员及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文/操江艳、罗跃光 图/罗跃光、田兴

  7月5日,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召开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及院所研会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院所研会学生干部出席会议。大会表彰了7个研究生先进党支部、2个优秀研究生会、1个研究生优秀协会、37名研究生优秀党员和54名优秀学生干部。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宣传委员罗跃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研究生处梁长浩处长致辞,他指出表彰是为了更好地激励和鞭策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明确党员职责和学生干部责任,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切实的模范带头作用。梁老师勉励所有的研究生,要胸怀天下,不断进取创新,为国家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委员闫超和安全委员常昱红,宣读了先进党支部、优秀研会、优秀社团、优秀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梁长浩老师和李贵明老师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优秀党员代表王豪杰在发言中说:在党支部日常工作中,支委委员要坚持奉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讲话中提到的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强磁场中心优秀研会代表张帅从研究生会的团队建设和活动组织开展等角度,分享了工作感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黄露露分享了自己在科学岛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指出团结协作和积极创新是一个团队能否充分发挥作用的基本条件。

  最后,研究生党总支李贵明书记向所有获表彰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他指出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党员同志要切实履行好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为基本要求,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研究生共产党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梁长浩处长致辞

先进党支部、优秀研究生会和优秀研究生社团

优秀党员代表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

优秀党员代表王豪杰发言

会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