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磁场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31 作者:孟秋敏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思想政治建设,8月28日,强磁场中心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讨论有关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强磁场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务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执政的组织基础。与会人员就党支部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过程中如何提升组织力,如何开展党建结合科研创新活动,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抓实党建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标准化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对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找差距,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强磁场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还讨论了强磁场中心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互查的工作安排,第三党支部书记人选,以及党员发展等方面事宜。

   

  孙玉平发言

   

  邱宁发言

   

  各支部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