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6 作者:吴涛

  为了践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8月30日,研究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变更部分内容和《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25】号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片》。 

  纪律处分条例是根据党章制定的党内法规,熟知纪律处分条例既有利于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也有利于督促党员遵纪守法做合格党员。第三党支部是科研规划处和财务资产处联合支部,学习国发2018【25】号文可以督促两处室党员深入理解国家放管服政策文件精神,更好服务科研。作风建设专题纪实片讲述的一个个案例鲜活,近在身边,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警醒自己,杜绝一切违反规定的侥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