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先进制造所机关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作者:张雅堃

  11月1日,先进制造所机关党支部书记孙鹏主持召开机关党支部警示教育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并传达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关于中科院党组对全院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 

  会上,党员们积极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防腐防变的根基,增强防微杜渐的能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在规范科研经费使用及严格执行采购流程,差旅费、公务接待标准等方面严于律己,要强化责任担当,营造清正科研风气,做到廉洁自律、勤政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