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创新院党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2 作者:陆茜茜

  10月30日上午,创新院党支部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支部委员、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部分群众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同志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视频解读。马森述同志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对修订的主要内容、体现的理念和相关亮点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新《条例》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中纪委反腐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 

  何建军在总结中指出,要充分认识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按照院党组、合肥研究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把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起来、规范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强化自身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法规意识;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从严要求自己,高度重视自身作风问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注重自我审视、自我警醒,自觉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