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三室八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李姗姗

  11月2日,等离子体所三室八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项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庄明主持。

  首先,庄明书记传达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贯彻《条例》的精神,阐述历次修改的时代背景与历史意义,带领大家逐条研读修订的原文。全体党员同志需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学习条例要与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随后,马登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修订的内容,与2015年后修订的《条例》前后对比,充分体现了党纪律建设的时代性与针对性,表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最后,在座党员进行讨论,纷纷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更加细化、接地气,对党员同志的工作生活发挥警示作用,所有党员要对照《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做群众心中合格党员。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