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磁场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张金

  10月31日,强磁场中心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晶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张金同志为大家作《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党课报告。“四讲四有”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是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的现实体现,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张金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党员,爱党是首要之职,而讲政治是爱党的具体表现,有信念是爱党的力量源泉。尊党章、守党纪是一名合格党员的应有之义务,是应尽之责任,也是在党护党的必然要求。学习中,张金同志举出了最近较为热点的话题与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

  党课教育活动结束后,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聚集在一起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围坐一起,就支部党员表现、支委工作开展情况等事项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踊跃发言,强磁场中心第五党支部刚成立一周年,支部各位党员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学习情况给予了肯定,并纷纷献计献策为第五党支部更好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