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6 作者:傅芳

  2月25日,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党委组织委员林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做全面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在中心范围内深入学习贯彻进行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宣部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核心要义、人民情怀、实践伟力的认识。 

  会议要求会后大家能认真学习,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并要求中心各支部要精心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作为支部重要的学习内容,确保学习实效,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学习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