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磁场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布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8 作者:邵梦媛

  2月22日,强磁场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布署会,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务主管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布署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求按照中科院和合肥研究院党组相关工作部署,制定工作计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党内法规等材料,结合2019年国家大事开展党组织特色活动。与会的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积极发言,在讲党课、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发展党员,以及党费收缴、支部联合共建等方面进行研讨。

  党委书记孙玉平同志强调:支部是党建工作的支柱和堡垒,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和谐、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继续以标准化要求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还要求大家要认真研读习近平同志2016年度、2018年度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加强党建与科研工作的融合,围绕“三个面向”推进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