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科学家园第一党支部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张凤萍

  2月28日下午,根据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科学家园第一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65名党员出席了大会,老同志们对提出的九位候选人进行了评议。总共投票71人(其中6人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采取电话投票方式,最终推选丁凤宁、王照山、汪舒娅、张凤萍、张国发、韩凤华、徐华银等7位同志为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近年来,离退休党员队伍不断壮大,截止到2018年底,仅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就超过了80人。为了更好地服务党员,加强支部的战斗力,经离退休总支批准,换届后的支部委员会由原来的5人增至现7人。在结合考虑身体条件,服务意识,工作能力等因素后选拔出的候选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在换届投票环节之前,支部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章节的内容。会上,支部书记丁凤宁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组织委员王照山介绍了本届支委9位候选人的有关情况。郭启霞,高恒甫,赵双福三位现场选出的计票/监票人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收发选票,核实统计选举结果的任务,统计结果也显示了党员们对上一届支委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作为党课的组成部分,会上党员们还一起观看了为纪念习仲勋诞辰100周年拍摄的大型文献纪录片《习仲勋》(节选),大家在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的同时,决心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 

换届选举会场

  慎重投票,认真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