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应用所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2019年度党建工作暨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周淑君

  3月5日下午,应用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重点部署2019年度应用所党建工作,并组织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应用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与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梁华为主持会议,他首先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要将党建标准化持之以恒地贯彻下去,真正做到“党建科研双向融合”。会议集中讨论了《2019年度应用所党委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的通知》与《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讲政治”;在具体工作中,认真领会白春礼院长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科院的战略部署,同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以“负面清单”为准绳,绝不触碰红线。 

  本次会议,纪委书记刘勇还向党委汇报了《应用所纪委2019年度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