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能所第三党支部与五里墩街道党总支开展联合共建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许杨

  5月10日,智能所第三党支部与蜀山区五里墩街道机关党总支及辖区六个社区党委,在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五里墩站点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党员政治生日会”的党建活动。活动由智能所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先军和青阳路社区党委书记刘建军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共七个环节,分别是:宣布到会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刘建军代表参会党员发言,杨先军、刘建军向“寿星”党员发送生日祝福卡和党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活动,党员代表回顾入党历程,智能所第三党支部代表为街道党员同志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送健康活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主题曲。

  活动结束后,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智能所第三党支部与五里墩街道青阳路社区党委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希望推动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

  通过本次“党员政治生日会”,智能所第三党支部加强了与地方党支部的联系和共建,创新了基层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方法。通过重温入党誓言、回顾入党历程,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并提醒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追求。

活动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