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2020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先进团组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8 作者:

合肥研究院各团组织:

   一年来,合肥研究院团委在合肥研究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带团建,引领团员青年围绕科研中心,奋力拼搏,爱岗敬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青年集体和代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工作活力。为表彰先进,营造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经研究,研究院团委决定在今年“五四”前后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及“优秀团组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研究院属各单位团员、团干部和团组织。

二、申报条件

  优秀共青团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勤于学习,敢于吃苦、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本职工作表现优异,在本职岗位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优秀共青团干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勤奋工作、锐意创新、务实成效、作风扎实,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在各级团组织担任干部职务;忠诚团的事业,密切联系团员青年,关心团员青年,乐于服务团员青年,团结并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合肥研究院的建设,在团员青年中享有较高的威信。

  优秀团组织:工作体系完善,组织建设健全,主题活动新颖,支持保障有力,工作成效突出,能够发挥“团结教育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和服务社会”的作用,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扎实有效地开展团的活动。

三、评选表彰时间

  1.通知公布之日起至4月22日,为推荐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团组织总结时间。4月22日下班前,各评选申报材料报送院团委(邵梦媛,65595149,smy@ipp.ac.cn)。

  优秀团员候选人、优秀团干候选人、推荐的优秀团组织需认真填写附件中相应的申报表。其中,优秀团组织需撰写一份1000字左右的申报材料,材料须准确客观、实事就是。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

  2.院团委将根据申报材料进行评议。总结、交流各团组织工作,评选先进团组织;讨论确定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人选。

  3.拟定于5月4日前后,进行表彰。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评选办法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组织的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申报的方式。此次拟表彰若干个优秀团组织和优秀团员、团干部。优秀团组织各单位择优申报。优秀团员和团干的具体推荐人数见下表:

  附件1:2019-2020年度优秀团员申报表

  附件2:2019-2020年度优秀团干申报表 

  附件3:合肥研究院优秀团组织申报表

  附件4:申报情况汇总表

                                                                                                                  合肥研究院团委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