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黄晨光为合肥研究院机关第三党总支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31  发布来源:

  525日,合肥研究院机关第三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受邀为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总支所属5个支部的书记及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黄晨光作了题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科技管理水平》的党课报告,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思想感悟、历史发展规律、宗旨意识、历史经验、科学家精神以及团结统一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给第三总支的全体党员做了一个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报告。此外,他还结合党史教育的六个方面内容与第三总支五个职能处室的职责,对全体党员未来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工作目标、自身的品位和相关能力的提升等科技管理工作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议,他强调总支全体党员应充分认识党的性质宗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积极努力创建模范机关,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科技管理水平,做好合肥研究院科技管理的“参谋”工作。 

       第三党总支书记屈哲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总支党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与初心使命以及科学院的使命与担当,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出让科学家们认可的工作,为科技管理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