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黄晨光为健康所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

  6月5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受邀为健康所全体党员上党课。健康所党委成员、所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11个支部的约10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黄晨光作了题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敢闯能胜抢占制高点》的党课报告,他强调了党史学习的意义、学习重点和学习要求,并把党史精神传承总结为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健康所全体党员正在努力探索的医研交叉融合创新事业比喻成具有“首创、奋斗、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和具有“坚定信仰、求实、敢闯新路”的井冈山精神,支持和鼓励健康所党员们敢举旗、敢创造,为建设中国特色的医研融合发展新模式,用科技造福人民生命健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健康所党委书记王宏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健康所全体党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以及一名科技工作者及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为科学岛国际一流综合性科研机构和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为中国特色医研融合模式探索作出新贡献。  

 

  会场 

 

  黄晨光讲党课 

 

  黄晨光讲课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