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安光所党委开展“重温党史路,健步启征程”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发布来源: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推动所内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开展,增进基层支部之间、党员和科研骨干间的学习交流,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党委联合所工会于6月18日下午共同举办了“重温党史路,健步启征程”活动。此次活动全所共计20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

   在活动开始前,安光所党员同志纷纷在祝福墙上,写下对党的百年生日的祝福语,红色的心形祝福墙被一个个真挚的祝愿所填满。所党委书记谢品华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希望全所党员同志要以学习党史为号角,以初心为动力,再踏征程路,健步砥砺行。郑小兵所长鸣枪宣布本次“重温党史路,健步启征程”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的整个行程在科学岛沿途设四个打卡点,在每个打卡点抽取党史知识盲盒(涉及瑞金启程、遵义会议、长征胜利会师、解放战争、开国大典、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党史知识),回答正确,即可获得一块拼图,集齐四块拼图可获得“红军长征路线图”。党员同志们在活动中结伴同行,互相加油鼓劲,积极主动地参与党史答题集拼图活动,一路上重温党史知识、党的发展历程,一路上回顾科学岛安光所的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再踏新征程。

  本次健身走活动以“重温党史路,健步启征程”为主题,是全所党员同志共同进行党史学习活动的延续,也是在学党史活动形式上的创新,更是为了让全体党员温故知新。学党史永远没有终点,安徽光机所全体党员将继续以史为鉴,不忘科研使命,坚守科研岗位,坚定信念跟党走!

  

  整装待发

  

  谢品华致辞

  

  所长郑小兵鸣信号枪

  

  

  健身走活动现场

  

  党员们纷纷为建党100周年写下祝福

    

 部分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