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习近平讲故事”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王浩翔

  8月16日上午,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习近平讲故事”短视频集中学习暨“一支读show”8月读书会活动,支部16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恩君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们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讲故事”系列短视频,包括“半条棉被”、“四知拒金”、“贫困马克思写出《资本论》”、“心中的鼓岭”、“新加坡的郑和海船”等。各党员在观看小故事后,分别对自己深有感触的故事发表了意见,“四知拒金”故事中的“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鼓岭”故事中的“国之交在于民之亲”、“郑和下西洋”故事中的“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等经典名录无不映射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对各党员的初心感、使命感又进行了一次洗礼。

  在第一党支部特色“一支读show”读书会活动中,第一党支部党员余玉善同志作了《星星上的人》读书报告分享,引发了各党员对于自闭症儿童的思考与讨论。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