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等离子体所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6 作者:文/王青 图/周泰安

  近期,受等离子体所党委委托,所团委组织完成了全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查工作。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所党委紧紧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为进一步精研深究查找问题,所党委委托所团委展开全所主题调查。所团委根据所实际情况,围绕自身才能是否能够充分发挥,是否积极主动在工作中探索及拓展创新点,部门内开展举办的学术性活动情况,研究员讲堂成效,是否积极表达学术观点及其他建议和意见等设计调查问卷,并组织开展全所调查。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高温假前所团委召集团支部书记会议,动员及布置具体事宜,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经过团组织的总动员,共计收回有效问卷191份,并统计分析形成调查报告提交所党委。通过调查问卷可了解掌握基础信息和基本情况,进一步落实落细找问题,并为党建科学决策及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的等提供现实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