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美科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作者:束庆波

  12月15日下午,美科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朋海主持,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座谈会上,刘朋海以边读边讲解的方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领导地位,增强了党内的凝聚力。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结合新的实践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刘朋海强调,“两学一做”中的“做”,要求大家必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要立场坚定、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按时缴纳党费,时刻牢记着自己是一名党员。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积极的响应党的号召,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业务水平,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