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固体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09 作者:叶一星

  20161228日,固体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交流会议。会议按照“两学一做”学习要求,针对“四个意识及科技创新”的主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系列讲话和“四个意识”的内涵。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关于抓好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的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要求,针对“四个意识及科技创新”的主题,会议以讨论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系列讲话和“四个意识”的内涵 

  与会人员围绕“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结合固体所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科研工作者要时刻铭记“创新科技为民”,大力倡导“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发展宗旨,结合固体所的实际情况,把思想统一到“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中科院新时期工作方针上来,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