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党的十九大会议 党的十九大会议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02-08 作者:文/罗跃光 图/黄露露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22日,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李宏伟教授带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专题报告,160余名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李宏伟教授从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出发,结合她本人的学习体会,带领参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新时代主要特征,总结并展示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中央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军事、外交、国防等领域的实践新举措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增强了宗旨意识,牢记党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李宏伟老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