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党的十九大会议 党的十九大会议

研究院机关党委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陆铭

  4月1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院机关党委联合安徽省直机关讲师团,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教授高淮成做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从十九大报告视角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高教授引用大量鲜活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系统、准确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并从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新思想、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报告还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核心要义,为大家深入理解这一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提供指导。

  机关党委、纪委委员,所属支部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报告会由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