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动态报道

科学岛服务中心参加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7-06-09

  轻轻打开六月的帘幕,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如期而至。6月8日上午服务中心代表队100多名职工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比赛正式开始后,各项比赛依次进行。首先进行的是长跑比赛,中心职工许祥、管恒健、李其春大步向前,奋勇拼搏,一举获得中年男子组第三、第六、第八的好成绩;在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海底捞月比赛中,科技组一队的队员们凭借日常训练摸索出的窍门,相互间默契配合荣获二等奖。摸石过河比赛中大家更是小心翼翼,生怕因为自己而影响整个团队的发挥,最终普通组二队斩获二等奖。趣味保龄球比赛,科技组一队继续发力,再次获得二等奖。团体跳绳比赛达到了此次运动会的高潮,参赛队员既要强调个人身手敏捷又要注重全队步调一致,大家凭借着训练中形成的默契配合和团队精神,最终以1分钟跳85个的佳绩赢得了全院31支代表队的第二名。 

  除了运动会的参赛者,后勤的工作者们也是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中心有关部门做了精心的准备,细化注意事项,提前做好安保工作,及时清理场地垃圾。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