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动态报道

中心物业部开展研究生公寓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文章来源: 高翔 发布时间: 2017-09-30

  国庆中秋将至,为确保岛内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9月29日下午,中心物业部对研究生公寓内外安全卫生状况开展了全面排查,确保无死角、无盲区。 

  首先开展的是A类宿舍评比活动,服务中心联系研究生处,派出以服务中心、研究生处、学生会干部为成员的13个检查组,共计69人。在宿舍管理员的配合协助下,对申报和复评的400余间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细心检查,进行了公正的评分。检查结果整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宿舍地面干净、物品摆放整齐,也有个别宿舍卫生打扫不到位,极少数学生在宿舍内使用微波炉和电磁灶。检查结束后研究生将对检查结果进行公布。 

  随后,物业部工作人员对东、西区研究生公寓安全通道、安全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进行了检查,对公寓楼道、电梯间、公共卫生间、浴室的卫生整洁及公寓各楼栋的公告栏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查看。对极个别楼栋清扫不彻底,当场督促保洁员进行清扫。 

  全岛900余套宿舍是学生共同的家园,安全卫生问题不容忽视,在“两节”到来之际,物业部要求公寓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不得擅自离岗,保洁人员假期要坚守岗位,为学生提供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环境。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