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动态报道

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8-01-18

  1月16日下午,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董吉奎首先总结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肯定了支部在这一年度为服务科研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需要改进的地方,包括提升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等方面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直面自身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与服务对象沟通交流不畅、工作主动性不强等问题,深挖了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之间开诚布公,坦言相对,达到了互帮互勉、互学互助的效果听取完大家的自我剖析后,每一位党员认真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公正客观地填写了《党员评议测评表》。 

  此外,会议还认真听取了党员研究院和服务中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于会后整理汇总形成材料上报服务中心党总支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