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动态报道

冰雪再袭,服务中心积极应对保畅通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8-02-01

  经历了2018年的第一场暴雪,1月2527日合肥再次遭到连续的暴雪侵袭,积雪结冰的道路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此,服务中心再次启动抗雪除冰应急预案,及时组织人员对岛区主干道道路进行清理 

  26日上午10时起,服务中心安排人员对主干道路进行铲雪除冰工作,由于积雪较厚,冰层较硬,服务中心又租用2台铲雪车投入作业。通过持续奋战12个小时,截至晚间22时,主干道路已基本恢复通畅。可是27日又持续下了一天的大雪,让除雪工作被迫停止28日上午8点至29日22:00服务中心再次组织人员租用铲车对岛区主干道铲出了两条可供车辆往返的安全道路,同时在结冰严重的路段、弯道、坡道等地抛洒融雪剂30日下午,冰雪稍有溶解,服务中心组织职工用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大桥桥面结冰地段、二号楼办公区域周边进行人工除雪,分片铲除了主要道路及周边部分停车场的积雪,供车辆有序停放。31日全天,服务中心继续组织人员对主干道中间余雪903车站、菜场等公共区域进行清理,整个岛区主干道现已基本清理完毕。 

租用铲雪车除雪

桥面及结冰路面进行人工撒融雪剂除冰

对办公区域周边道路、停车位进行人工除雪

园区主干道路基本清理完毕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