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动态报道

服务中心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8-02-02

  聆听青年心声,助力青年成长。2月1日下午,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张恒芳11名青年职工代表及相关人员,会议由张恒芳主持。 

  李平首先对大家在后勤服务工作中的倾力付出表示感谢。结合研究院“十三五”规划和合肥综合性大科学中心建设,详细阐明了后勤工作未来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勉励青年职工树立起高度的自信心,实实在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他希望大家要关心研究院的科研发展,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工作中坚持学习、不断实践、凝练自我,从而将自己锻造成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业务骨干。 

  会上,大家先后发言,个人思想、工作、生活方面所思、所感、所悟从服务保障能力提升、服务联络渠道拓展、工会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务实的意见和建议。中心领导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给予了今后完善硬件设施、加强内外联动、举办多样化工会活动等方面的解析回答 

  张恒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青年人对待工作,思想上要主动,行动上要积极,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好好工作,掌握一技之长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