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动态报道

服务中心开展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8-02-26

  春节前后,服务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张恒芳、沈思源及相关负责人组成慰问组,开展系列慰问活动。为广大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月8日,慰问组中心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送去节日前的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早日走出困境。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大年三十、初一上午,慰问组又来到供电所、水厂、园区治安办、车队、研究生公寓、环卫部运行值班值守部门,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运转情况,对假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妥善安排工作和生活,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