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动态报道

合肥研究院组队参加首届中国科学院物业管理联盟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 郑维凡 发布时间: 2018-06-25

    6月23日,首届中国科学院物业管理联盟技能大赛在北京中科院物理研究所隆重举办,全院共有28支代表队参加此次工程组比赛。合肥研究院服务中心3名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夺得等奖,为研究院争得了荣誉。 

    工程技能比赛共分为专业理论和实操环节两个部分。在专业理论环节,队员们沉着答,谨慎快速抢答,凭借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以240分总分第一率先领跑实操环节,选手们继续保持着良好的比赛状态,快速、熟练地完成了电工技能水管道实操经过3位选手的不懈努力,合肥研究院代表队以总分368.4领先第二名16.5分的优异成绩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中国科学院物业管理联盟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实现物业管理科学化、服务社会化、保障多元化和支撑一体化的发展目标。本次技能大赛凸显了现代后勤人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新思维,做到了工匠精神和服务技能的良好结合,促进了中科院系统支撑保障能力的提 

关闭

扫一扫